just-becca

欧美 | 花滑 | 葱桶梅娃| 寇梅寡鹰|

【复联幼儿园】吃饭的时候不许胡闹!

复联幼儿园中的孩子们正在午餐
老师:不要抢一个个来。

Clint!放下你的弓!那只是几块窝头!!你要是再敢用罪恶马戏团那套杂技动作抢饭信不信我下次不让你和Natasha挨着坐!
Vision啊能别喂Wanda了吗人家自己会吃饭!Pietro不许跟Vision打架!!
Wanda我不是和你说了吗在幼儿园不许用混沌魔法!⋯⋯好好好,我不让Vision走哈你先把老师的汽车从天上放下来⋯⋯
Natasha谁让你吃饭带着酒喝的!?我的妈96度的伏特加!?这么大一壶你是怎么夹带进幼儿园的你!?给你三秒钟把手臂上的刀大腿上的枪口袋里的麻醉针都给我取出来!这是幼儿园你以为你来杀人来了啊你!?
Bucky别自以为是了!扑闪个眼睛欺负Steve逼人家把饭给你?我才是老师!!Steve吃你自己的吧Bucky的碗已经是别人三倍大了我就不信他吃不饱!
Thor Vision啊吃饭时把披风脱了好不?
喂喂别撞我啊!!!
Loki别捣乱!把权杖收起来!再把人定住不让吃饭我看你也就别吃了!
Jarvis!谁让你放火警铃把别人吓跑抢饭的!行了行了老师先帮你们家sir盛你把内铃声给我停了!!
Tony你想干啥!?把钢铁战衣脱下来!这是今天的第11个甜甜圈了怎么着都没了你死心吧!
Pietro边跑边吃不嫌累啊晃得我这眼晕⋯⋯没人抢你的!安心吃饭!
飞!飞!飞!Sam你给我下来!上个月你在天上撒了一碗热汤到Bruce头上别以为我忘了!那天Hulk都快把幼儿园拆了你负的起责吗!?
Bruce别看书了快吃吧!哎,哎,哎!小心,躲开躲开!哎呦我天!
Sam我宣布以后你吃饭不许喝汤!别人愣着干嘛?跑啊!

评论(13)

热度(1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