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-becca

欧美 | 花滑 | 葱桶梅娃| 寇梅寡鹰|

当复联众人接到骗子电话(1)

刚才接一骗子电话:我们是纽约银行,刚才查询发现您的银行卡昨天在境外消费8万8千元,请问是您本人消费吗?
Stark说:倒不是我本人消费的,而且你弄错金额了,是88万8千。Pepper说她想去买双鞋。

骗子默默地挂断了电话表示自己需要缓一缓。


刚才接一骗子电话:我是纽约分局的警官,您有一个包裹涉嫌藏毒,请您……
Loki:我没同伙都是我一个人干的,我就在stark大厦,刚才还捅了雷神的肾。
骗子连忙挂断电话,好像惹到了不得了的人。

刚才接一骗子电话:你好我是纽约分局的警察,你的丈夫因嫖娼被警察抓获,建议您交钱保释,不然……
Natasha:那就让他呆在里面好了。
骗子:什么?
Natasha:他要是敢现在回来会被我弄死的。
骗子还没来得及沉默电话就被挂断了。

刚才接一骗子电话:你好我是格蕾-斯隆纪念医院的医生,你的姐姐因出车祸受了重伤需要马上做手术,不然会有生命危险……
Pietro:你骗人。
骗子:真的是这样,您的姐姐在第九大道⋯⋯
Pietro:接到你电话我就绕着美国跑了一圈,没有什么格蕾-斯隆纪念医院,也没有第九大道!
骗子挂断了电话并且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。


第一部分不是全员向,(可能)会放第二部分补全

https://792742693.lofter.com/post/1dfea2e6_c3af333 第二部分产出

评论(15)

热度(1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