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-becca

欧美 | 花滑 | 葱桶梅娃| 寇梅寡鹰|

对你的感觉从朦胧变为了清晰,脑子里装的满满都是你,每个动作每个表情。我现在不是杀手,不用再干以前那些事,和你说话是让我忘记过去的一种方式。
刚进红房子那一段日子,我整天都在发呆,我没想到我就这么为人卖命,但是漫长的时间让我认识到了这个事实。我的世界瓦解了——完全没有了以前的样子——现在的我已经找不到当年的天真。我想你可以看到我的变化,但我却不愿回忆,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以前是什么样子。
我也不想这样,但没有更好的语言用来形容。
我有几次想要回局里看看新人,放弃了。我这么出来会打扰新复仇者训练的,虽然我知道Hill他们一定不会生气。现在有多少紧急情况不用我们出手,实在是无聊得彻底,我想找点事做,偷偷跳舞唱歌,我知道你躲在门缝里看着我呢。我也有不用拯救世界的一天,真的是变成另外一个人了。
我没有说过我的曾经吧,现在我悄悄说给你听。
我以前生活得很好,有父母,家里条件也不错,我很乖,天天穿着裙子跟在妈妈后面,我知道你见过我穿礼裙。但是那时候我穿的可是公主裙,那种感觉就留在了小时候,留在了我失去父母之前。我真名叫Natalia,很有俄国风情吧?后来我改了名字,就像换了历史。
失去父母那年我还小,回家就看见一片火海,哭喊着叫爸爸妈妈的我意识到,这世上只有自己了。
我以前的事我从没有和别人说过,我觉得那是噩梦。
后来我就一直流浪,从东边走到西边。有一次下大雨的天气我没找到地方躲雨,差点就死在街上,但很不幸,我没有,一醒来看见的还是冷清的街,还有狼狈不堪的自己。我从那时开始意识到,我要变强。
再后来就说不清楚了。
有人抓住我到了红房子,在那里我学到了很多,想要活下来就得对自己够狠。十四岁那年我第一次杀人,然后差点走上不归路,差点。是你救了我,我的性子,不愿意说谢谢,但我很感激。Thank you,Clint.
前几天我在收拾我的东西,没想到我那么喜欢简洁的人居然有几大箱零碎,我甚至还留着当年的芭蕾舞鞋,我打算把它送给Pepper和Stark的女儿,她还小,没法穿,但是我知道她喜欢跳舞,也喜欢这双鞋。
从前嚷嚷着自己怎么还没成年的小女巫都已经26岁了,她生日的时候我给了她一个银制的翅膀挂件,她很高兴的样子,我知道她在想什么。
还有Steve,还有Thor,还有Vision⋯⋯呀,人太多了,说不完。
大家都很好,这么多年还保持着到烤肉店聚餐的习惯,眼看着它从小小的馆子变成三层高的酒楼。Stark的女儿喜欢坐在靠窗的位置。你问我想不想要孩子,我们去领养,我总是摇摇头说我们已经有彼此了⋯⋯
我想通了,生命不过就是几十年,我们再相伴几十年,不许中途离开。你要是走了,我就带着寡妇蛰把你从上面拖下来。

你猜,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对你是什么印象?
我告诉你,从你的眼睛就可以看出你是个清澈的人,这么多年过去了,我还没有做到像你那么清澈。但是有你陪着我,只要我们一直相伴,不管变成什么样,我都愿意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9)